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团总支

​社会文化艺术系组织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信息来源: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社会文化艺术系利用12月23日下午班会课,组织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在主题班会上,通过观看视频和学习文件,同学们对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创造幸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白了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越是美好的未来,越需要我们付出艰辛努力,越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不断学先进赶先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焕发劳动热情,厚植工匠文化,恪守职业道德,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



今后,我系将继续大力开展以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教育引导学生树立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劳动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