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团总支

​社会文化艺术系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信息来源:     

                           

为了加强对同学们的传统文化教育,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增进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我系于20201222日下午,在食堂一楼举行了冬至包饺子活动,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和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1222日下午两点,包饺子活动在食堂一楼准时举行,同学们早早来到餐厅各自大显身手。




活动期间,同学们有说有笑、热情高昂,但饺子包的也是千奇百怪。不会包饺子的同学,向会包的同学虚心学习;包饺子的能手也主动分享自己包饺子经验,场面十分热闹。

之后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热气腾腾的饺子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大家抢着吃同学们包的饺子,一边吃一边交流,气氛十分活跃。很多新生说:虽然冬至没吃到妈妈包的饺子,但今天能和大家一起动手包饺子、煮饺子、吃饺子,我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内心充满了温馨的感动。





活动最后,同学们将留下的垃圾清理干净,本次活动也在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相互合影留念中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