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团总支

​社会文化艺术系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9     信息来源: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     

为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中职生进取意识2020年12月8日下午,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在土木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庄严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本次宣誓仪式由系团总支书记陶璇老师主持,特邀系党支部书记张梅老师出席,全系团支书、班长、新团员和部分入团积极分子到场参加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陶璇老师现场宣读了本年度入团的54名新团员名单,并请到场的团员代表们为他们意义佩戴团徽

优秀团员代表张悦儿同学带领全场团员进行宣誓,各位新团员面向国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随后,邱驰同学和白家玉同学分别代表新老团员发言,号召全体团员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严格要求,用青春谱写人生华丽的乐章。

张梅老师向各位新团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欢迎,她表示,加入团组织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要坚定理想信念、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的学习本领,成为新时代的优秀中职生!

最后,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