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团总支

​社会文化艺术系“第二届趣味阳光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18     信息来源:     


12月8日至15日,社会文化艺术系在综合楼广场举办了以“健康、快乐、向上”为主题的第二届阳光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以游戏比赛为主,主要包括“两人三足”“袋鼠跳”“手脚并用”“投壶”“摸石过河”“气球吹杯”“海底捞月”以及“趣味接力”。活动伊始,参赛同学们就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在“两人三足” “海底捞月”项目中,充分体现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摸石过河”“手脚并用”则更是考验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协调能力。







通过几天的激烈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本次运动会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进一步交流,另一方面也更加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团队的凝聚力。赛后,广大同学们还沉浸在比赛时的精彩画面当中,期待在下次的运动会中一展身手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