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团总支

​社会文化艺术系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信息来源:社会文化艺术系团总支     


为了让学生了解抗美援朝历史,学习人民志愿军英雄事迹和抗美援朝精神,提高国防意识,增强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青年,近日,滁州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社会文化艺术系“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主义为主题,开展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系部团总支组织全系团支书,通过详实的历史图片与珍贵文物资料,全面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姚心如同学带领团员们缅怀英勇烈士,深入了解抗美援朝战场上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深深地震撼了同学们的心灵。

同学们表示,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期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艰苦卓绝、浴血奋战,才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作为学生团员,我们将永远铭记那些为了中国的民族独立、民族解放而牺牲的英雄,要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让英雄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接下来,团支书们将带领全系同学继续深入学习抗美援朝志愿军的精神和事迹。

铭记是最好的致敬!中职生们应该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文明精神,强健体魄,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