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内公示
关于推荐崔康老师申报中专系列正高级级讲师情况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和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中专系列正高级讲师评审有关规定和要求,经校领导研究决定,拟推荐我校崔康老师申报2022年中专系列正高级讲师专业技术职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1月8日-11月15日,期间如有异议,请向校组织人事处映,联系电话:0550-2187996。

相关业绩同步公示,公示地点在组织人事处311办公室。


                                                                                                                                      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八日


崔康同志主要事迹材料

       崔康,男,汉族,1981年9月生,中共党员。2002年8月参加工作,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学历,文学学士学位。2012年12月被评为中学高级教师(2017年6月过渡为高级讲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履职10年。2013年以来先后任学校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教务处处长。长期以来,一直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主要从事教科研、教学管理和语文等学科教学工作。

       该同志参加工作以来,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风正派,为人师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多次受到上级表彰。2008年被评为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2011年被评为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2012年被评为市教育系统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2013年被省教育厅评为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先进个人”。

       工作以来,该同志积极投身教学一线,认真备课、潜心钻研,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本领,先后取得“创新杯”信息化教学设计与说课比赛全国二等奖、滁州市微课一等奖、滁州市优质课一等奖、滁州市优秀教学软件一等奖、安徽省优秀教研论文一等奖、安徽省优秀教学软件一等奖。其指导的青年教师团队在安徽省“三优”和“教育教学能力”比赛中分别获得省级一、二等奖等优异成绩。

       崔康同志积极参加教科研活动,任现职以来,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了滁州市社科联课题,主持了安徽省电教馆课题和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德育课题,并顺利结题;先后在《滁州学院学报》《大学》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4篇,主持编写了《应用文写作案例与实训教程》《中华古诗文选读》《硬笔书法教程》等五本教材,作为副主编和编委会成员参编教材近十本。先后参加了全国创新杯信息化教学设计与说课大赛评审,安徽省教育教学能力比赛评审,安徽省、河南省、江苏省教师职业能力比赛评审,人社部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比赛评审。参与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中成协共同开发的《潜在流动青年可转移技能培训》系列用书的开发撰写工作,并得到表彰。

       该同志积极投身教育管理、项目建设等工作。作为省级精品课程项目主讲教师,参与建设的语文精品课程,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围绕精品课程建设撰写的研究论文,入选中国安徽职教论坛成果汇编,并在职教论坛作主题发言。作为滁州市教育质量提升工程专家指导组成员和学校省级特色示范学校项目负责人,指导并直接参与建设的项目取得省级特色示范学校、示范实训基地、名师工作坊等三项优秀成绩,优秀率居全省前列;牵头组织申报的学校文化育人实践活动成果,在2022年安徽省中职学校教学成果奖评比中获得省级一等奖。

       在学校任职工作和教学管理上,他组织参加的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获得全国“优秀组织奖”;指导参与的安徽省教育教学能力比赛,获得省级“优秀组织奖”;指导开发的校级精品课程有两门被安徽省教育厅推荐参加国家在线精品课程评选,学校也成为全省唯一一所被推荐两门课程参选的中职学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