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方芳     发布时间:2022-03-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1日下午,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余君琳,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鑫主持。

45308719B4FE3D57F600104E5302AD88.jpg

2841BB059F224FB12010A06CADEC3FF3.jpg

会前,支部做了充分准备,召开了支委会,开展了自主学习、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全体党员填报了“四清单”,召开了党小组会,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陆杉杉、刘倩、徐源三位同志作为支部三个党小组的党员代表,就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获益匪浅,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王鑫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机关二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并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

余君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对机关二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和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给支部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持续抓好学习,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做到驰而不息、善学善思、善作善成,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希望切实抓好整改,支委班子和各位党员要对照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将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彻底。三是希望继续抓好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推向更高台阶。四是希望抓好党建引领,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对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2021年度民主测评。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