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王玥     发布时间:2022-03-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4日下午,学校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在土木楼党支部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党支部负责人黄芸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到会指导。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黄芸同志领学了《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之后由许慧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有关文件精神。之后全体党员检视反思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差距,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黄芸作2021年支部工作总结、宣读2022年工作计划,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立场、工作落实、为民办实事等方面深入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及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同志对支部2021年度工作作现场点评。他指出:一是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学习教育管理,增强党员学习动力;三是树立纪律意识,培养党员对职教事业热爱之情;四是增强创新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

图片2_副本.png

最后,黄芸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是强化学习,率先垂范,树立公仆服务意识;二是强化管理,树立本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三是强化反思,伏案回首,在反思中寻找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取长补短,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加大党建工作落实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