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作者:许可     发布时间:2021-12-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党委委员、副校长卢万祥以及学校各部门正副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余君琳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他指出,干部调整是学校根据巡察工作要求进行的整改,也是学校转型过程中的迫切需要,希望每一位干部在其位、谋其责、尽其力,努力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积极构建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最后,余君琳对与会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注重团结,不断增强凝聚力、协同力、战斗力;三是要苦练本领,不断增强推动力、吸引力、领导力;四是要敢于担当,不断增强专注力、弹跳力、创新力;五是要重视廉洁,不断增强辨别力、意志力、自制力。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