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方芳     发布时间:2021-12-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4日上午,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在30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余君琳、校长湛承鲲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鑫主持。

会上,王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陈跃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事宜。按照党员发展有关规定,大会依次进行了以下议程:陈跃同志汇报其预备期的思想、工作等情况;党小组组长高杨介绍陈跃同志预备期表现情况和党小组意见;支部组织宣传委员方芳介绍陈跃同志预备期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陈跃同志发表意见,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计票人、监票人进行计票并报告计票结果: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8人,实到正式党员27人,陈跃同志得同意票27张,反对票0张,弃权票0张,同意票通过半数;支部书记宣布:支部大会一致同意陈跃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与会同志用热烈的掌声向陈跃同志表示祝贺。陈跃同志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为预备党员李志俊同志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同时开展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仪式上,全体党员肃立,奏《国际歌》;全体同志在王鑫的领誓下,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彰显着郑重承诺,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宣誓后,李志俊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余君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特殊的历史时刻,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把入党誓词牢记于心,常常对照检视,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贡献!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