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夏东光     发布时间:2021-12-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1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20名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孙凯旋同志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夏东光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讨论、表决了孙凯旋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孙凯旋同志作转正申请思想汇报,夏东光、罗旋两位同志分别代表党小组、考察联系人介绍了孙凯旋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给予同意转正意见,支部书记徐兵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介绍了孙凯旋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等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发表意见,再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大会应到有表决权党员22名,实到20名。表决结果:2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结果一致同意孙凯旋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徐兵书记向孙凯旋同志表示祝贺,孙凯旋同志也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徐兵书记对孙凯旋同志提出希望:希望孙凯旋同志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更加勤奋地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为了确保期末校园安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去机电楼开展卫生、安全大检查,各党小组长带领党员认真细致检查每层楼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并作反馈整改。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