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汪明辉     发布时间:2021-12-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7日上午,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在30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施亮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组宣委员汪明辉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内容。张福兴同志以《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为题,从关于六中全会精神及学习要求;“三个历史决议”是百年复兴的引领指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跑好自己的这一棒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坚定拥护者。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实际工作的结合点,做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的自觉行动者。

接着,会上审议、讨论、表决石中山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石中山同志向支部大会作了转正申请汇报,汪海宁、范铭祥两位同志分别代表党小组、考察联系人介绍了预备期的表现并给予同意转正意见。汪明辉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介绍石中山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等情况。各位党员认真聆听后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石中山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大会应到有表决权党员22名,实到18名。表决结果:1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根据表决结果,大会同意石中山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鼓掌向石中山表示祝贺,会议要求石中山今后加强学习、开拓创新、有所作为、戒骄戒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工作,切实做到入心入脑。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本领能力;要坚持求真务实,不断改进作风;要忠诚干净担当,夯实初心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