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9日,学校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财务处、团委、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广泛开展调研、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余君琳同志代表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每位党委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和对同志关心帮助的态度,开门见山摆问题、找差距,真刀真枪谈想法、提意见,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余君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言严肃认真、问题剖析直面主题,一针见血,大家均能够认领分管部门的问题,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效果,体现了校党委较强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