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建推进工作。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余君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党支部工作考核方案(试行)》;通报了学校2021年度“三会一课”检查的情况;各党支部书记就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打算作简要交流汇报。

最后,党委书记余君琳就学校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狠抓领导班子建设,确保班子能力过得硬,真正发挥党委核心作用;二是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基层组织筑得牢,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狠抓党员队伍建设,确保攻坚克难冲得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