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组织人事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例会

作者:高扬     发布时间:2023-03-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全体成员在综合楼302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高杨副处长主持。

  图片 4

  此次会议主要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由高杨带领大家进行3月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许继伟在七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强调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改革部署 坚定不移把改革推向前进。

图片 2

  会议的第二阶段,董云峰首先就上一阶段组织人事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大家务必保质保量完成。最后,他强调了工作纪律和作风,要求大家要坚决从“盲目自满”、“封闭保守”、“油腻疲沓”、“舒适躺平”、“推拖绕躲”中走出来,拿出“躺着想事”、“坐着议事”“站着干事”的热情和冲劲,在真干事中见担当,在履职尽责上见行动。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