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组织人事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例会

作者:高杨     发布时间:2023-02-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3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全体成员在综合楼301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和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高杨副处长主持。

  

图片 1

  此次会议主要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由高杨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并安排大家自学了《政府工作报告——2022 年 12 月 30 日在滁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

  

图片 3

  第二阶段会议由董云峰处长主持,他首先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随后就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大家务必保质保量完成。最后,强调了工作纪律和作风,要求大家自查自纠,并重点强调了加强组织人事处服务于全体教师的工作态度。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