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组织人事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9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全体成员在综合楼301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高扬副处长主持。

图片1.png 

会议首先由高杨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安排大家自学了10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随后,大家就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12月份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最后,董云峰处长对每个人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鼓励组织人事处的每一位同志再接再厉,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同时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防线不放松。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