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滁州市中小学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2.0工程整校推进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301办公室召开2022年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2.0培训工作及推进会议。校组织人事处处长董云峰出席会议。学校各教学系部负责同志及各专业优秀教师、组织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d8a2054da5e8692cdf8291f007649e.jpg

会上董云峰处长宣读了《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实施方案》,介绍了培训工程前期的组织和实施情况,宣读了管理团队和培训团队的成员名单,强调此次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的意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和保障好此次教师学习培训活动,并做好培训结果的考核和应用工作。

图片1.png

会上组织人事处还就本次学习培训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和安排,对培训的时间、教师微能力点的选择以及作业的提交和批改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最后,与会人员还就培训相关安排和管理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确保做好培训过程中的有效沟通和指导。

此次学校以组织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全员培训工作为契机,力求扎实提高全员教师应用信息技术进行学情分析、教学设计、学法指导和学业评价等各项微能力,促进教师使用信息化手段提高教育教学的综合应用能力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