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新教师见面会

作者:陈跃     发布时间:2021-12-15     信息来源:王定文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学校2021年新教师见面会在在土木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余君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党委委员、副校长卢万祥、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张福兴主持。

会上,卢万祥表示,希望新进教师能够尽快融入新的环境,立足教学岗位,克服困难,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贡献力量,爱岗敬业,学为人师,勤勉工作。

付雨阳代表新教师作了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教师,要时刻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水平,爱岗敬业,厚德爱生。要时刻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珍惜机会,认真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余君琳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新进的33位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作为教师,我们应该用心感受职业的荣誉与自豪,切实履行职业要求的责任与担当。要认真研读我校“校风”、“教风”、“学风”、“校训”,了解学校的历史和文化。他还要求新教师:一、要热爱学校,增强归属感;二、要热爱工作,增强认同感;三、要热爱生活,增强幸福感。

最后,张福兴还向新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同时对新教师的入职表示祝贺,对其今后工作生活表达美好祝愿。

会上学校组织人事处负责人还向与会人员宣读了新入职教师的培养办法和入职安排。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