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参加滁州市“学习强国”答题达人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0日下午,学校组队参加了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学习强国”答题达人大赛,并组织了10人的观摩团队前往现场进行观摩学习。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广大群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检验和展示党员、群众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新思想的实际成效。

  

  

  通过比赛,大家重温了“学习强国”的知识内容,检验了前期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加深了对做好“学习强国”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培养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学习强国”的积极性、主动性,也是学校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体现。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