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福兴、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学校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教体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及省委教育工委、市委教体工委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市直教体系统基层党建互查互学互评会议精神等内容。布置了开展党员量化积分制和“红黄榜”管理工作、党费收缴、发展党员等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张福兴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强化学习、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对标要求、担当尽责,切实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创品牌,有特色;党建引领,做好结合,统筹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开展。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