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2020年暑期干部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中国近代史及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的辉煌历程,有效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素养和管理服务能力,8月19日至20日,校领导、中层及以上干部等48人参加了在学校土木水利楼报告厅举办的2020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部分课程的学习。

校党委书记、校长汪上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十四五”规划、着力推进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是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希望广大干部将学习作为自己的终身大事,将实事求是作为学习的根本大法,珍惜学习的机会,确保培训的质量,注重培训的实效。


本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邀请了滁州市委党校有关专家为全体干部作了《新中国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对接大江北、建设新滁州》、《管理中的沟通与协调》、《<民法典>解读》等主题讲座。各位专家一个个精彩的讲座,让全体学员深受启发,大开眼界,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接地气有成效,回去后将学以致用,把所学的新理念、新知识贯穿到自身的实际工作之中,有效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