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组织人事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8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全体成员在综合楼302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高杨副处长主持。

22eb0f2aa8fba7bcf1422065900ad89.jpg



此次会议主要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由高杨带领大家进行4月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讲话(自学)。

5a8ad3d1ed76004df27a5d85d5f9c42.jpg


会议的第二阶段,董云峰首先就上一阶段组织人事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大家务必保质保量完成。最后,他强调了防火安全以及节假日出行安全,叮嘱大家务必注意出行安全。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