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职教讲坛——深化“三教”改革,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系列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系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全面推进职业院校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助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学校组织人事处联合教务处特组织开展2023年职教讲坛——深化“三教”改革,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系列专题网络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培训计划

1.“打造特色金课,锻造职教金师”——职业教育精品在线课程与教学资源库建设应用专题网络培训

2.“课堂革命”视野下模块化教学实施与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题网络培训

3.“以赛促教,赛教融合,助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

二、培训对象

我校2021年新聘专任教师(合计30人))。

三、培训时间

网络学习时长一般为3个月,具体开班时间另行通知。

四、培训方式

1.学习平台: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平台组织实施。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统一发放的学习卡参加学习(已注册过的学员可直接登录并使用学习卡),也可以直接下载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

2.学习方式与考核:培训包含网络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等环节,注重提升在线学习的互动性、体验性、选择性和实效性。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考核要求的学员可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学校会将其纳入相关档案。

五、注意事项

1.请各教学系部认真组织好本次培训工作,结合教师专业特点匹配合适的培训项目并做好日常的培训管理,同时,在校教务处的指导下做好学习成果的应用工作。

2.培训报名时间截止下周二(3月28日),请各教学系部将附件材料(附件2、3)审核完毕后一并提交至组织人事处311办公室陈老师处。


         附件:

                   1.名额分配表.xlsx


       

                  2:教师外出培训申请表.docx



          3:网络专题培训学员信息统计表.xlsx




                                                         组织人事处

                                                      2023年3月24日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