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部、处、室:

  根据滁州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滁人社发〔2022〕45号)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安排,现就做好我校专业技术人员2022年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内容及学时

  培训对象:我校在职在岗的专业技术人员。

  培训内容: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培训学时:30学时。

  二、培训形式

  2022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采取网络在线学习,专业技术人员登录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进入“资讯中心”栏点击“专技人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继续教育”或直接打开网址http://hrss.ah.gov.cn/ggfwwt/由“继续教育官方入口”,进入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平台,登录并注册学习。登录注册前,学员操作指南、常见问题解答,可自行下载学习。专业技术人员完成公需科目学习后,须在线参加考试,成绩合格者可打印合格证书。

  三、培训流程

  1.报名时间:

  学校集中报名时间为:2022年4月6日-2022年4月8日。

  2.报名及缴费

  本次培训由学校各部门集中组织报名,报组织人事处汇总后上报相关部门。本校职工由学校支付培训费用。

  3.学习和考核:采取线上学习、作业和集中考试相结合的形式。线上作业和线下集中考核均合格,认定30学时,记入《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

  四、有关说明

  1.请各部门组织本部门相关人员填写报名表,同时上交本人最新《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没有证书或证书用完需更换的学员需提供一张2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注:凡无证书人员不组织培训,请各部门认真核对报名信息。

  2.本次培训学校组织报名时间截止2022年4月8日,逾期请自行报名,学校不再统一组织,请知悉。《公需课报名表》电子表发送至邮箱:785609545@qq.com,纸质表盖章连同证书一并报送至组织人事处311办公室。

  联系人:陈老师、张老师   电话:2187996

  

  附件:1.公需课报名表.xls

                2.2022年度公需科目《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培训报名流程.pdf

  

  组织人事处

  2022年4月6日


【附件下载】
                   
系部链接: 机电与汽车工程系 | 经贸与信息工程系 |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 社会文化艺术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