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进场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最新)
发布时间:2022-03-28

关于加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进场人员管理工作的提醒函

 

各建设、监理、施工单位: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严峻,为贯彻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就加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进场人员管理工作提醒如下:

一、全面摸排建筑工地进场人员基本情况,落实全员实名制管理。

1.建立建筑工地进场人员基础信息台账。按照单位、工种分类制定人员花名册(见附表1),并按规定录入实名制系统。

2.原则上除来访人员外,所有人员一律从工地门禁系统进入,并登记签字(见附表2)。

3.凡实名制系统内的人员不在花名册中且近期不会来工地工作的,从实名制系统标注(系统设置不予通过);凡花名册内的人员不在实名制系统中的,要核对相关人员信息,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由包保人员监督施工单位录入实名制系统。

4.建立建筑工地近14天内有外省和本省疫情地的来返滁人员动态台账(见附表3),对此类重点人群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进行排查;对重点人群来滁或工地有关人员离滁要及时向社区报备,建立报备台账。

5.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实名制管理基础上,对外来人员来访严格管理,如实登记建立台账(见附表4)。

二、根据进场人员居住地(工地宿舍、集中租住、在滁居家、小区租住等)不同,制定相应的防控方案,落实闭环管理。

三、项目部每天要对工程项目人员具体数据精准核查,及时动态更新,包保人员负责督促。

 

 

                  滁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

2022年3月21日

 

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人员管控工作的通知(最新).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