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安徽省2020年升学考试重要提示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10-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一、升学考试流程2次报名、3次考试、1次体检

(一)分类考试招生

1.第一次报名:

升学考试统一报名

2019年10月23-30日,应历届(含退伍士兵);

2.第二次报名:

填志愿:预计2020年2月底3月初(年后),不论是参加本科的对口升学还是专科的分类考试,都需要到原报名点填报志愿(本科不填报具体学校,只勾选项目,之后携带报名表到本科学校现场报名确认)。

3.第一次考试:全省统考(语数外3门合卷,共300分,都是选择题),时间预计在3月中下旬进行;各地教体局组织,考前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4.第二次考试:校考,根据学校规定时间,到报考学校参加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

5.体检

每位报名考生都必须参加由报名点统一组织的体检,一般在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二)普通高考

前期参加2020年升学考试报名的,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的可以再参加6月份高考(5月底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二、携带资料

1.身份证;

身份证消磁的、丢失的抓紧时间去补办,可以先报名,在规定时间过来补刷。无身份证不可以报名。

2.户口本原件

户口本需要所有页,不在身边的抓紧时间去取,可以先报名后补刷。不是本地户口的须提供随迁子女证明(父母在滁工作证明、纳税证明、居住证明等)。

3.170元报名费(含报名费120元,体检费50元,待定)

三、注意事项

1. 所有参加升学考试的都需要在这时段报名,包括参加对口升学报考本科的。

3.报名时请考生加入我校招生QQ群,关注官方信息,及时了解考试时间和要求。

4. 一旦不要随便更换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直到次年9月份报到结束。

5. 第二次报名(填志愿)时,建议填报本科对口考试的考生同时填报专科志愿,以免顾此失彼。

6. 分类考试录取结果将在5月中旬公布,未录取的所有参加升学报名的考生都可以参加高考,还是有希望的。

7.请学生处提供2020年毕业学生名单(含电话、身份证号、班级等信息),没有名单需出具毕业证明。

8.请各位班主任做好毕业生档案的整理工作,录取我校的可以统一发过来,告知(录取到其他学校的)学生报名表、志愿表、体检表到报名点(大院)领取。

四、报名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龙蟠小区对面),综合楼一楼北118室。

电话:05503854670 、 3854671

咨询QQ群号:82098279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