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我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创业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我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创业分享会

   2016127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和机电与汽车工程系联合主办的优秀毕业生创业分享会在我院教学楼阶梯教室隆重举办,活动邀请了我院往届优秀毕业生创业代表:“京东手机滁州区域经理”武立春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我院机电系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他结合自身奋斗经历,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和朴实真切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讲述了创业初期、瓶颈期和最终走向成功的的艰辛历程,并结合创业历程和行业特点,对在场学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同学们被他的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创业精神深深感动和备受鼓舞,参会学生表示说:“今天听了他的就业创业报告会之后,自己非常感动,燃起了创业的热情。今后要像他学习,学习他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精神。”

通过此次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机电系师生对创新驱动发展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不仅为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更将激发学生勇于创新、大胆创业的意志和毅力,而且将对我院深入推进职业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