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招就处完成2015级(春)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作者:韩志尧     发布时间:2017-01-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我院2015级(春)学生分赴东菱电器有限公司、龙蟠幼儿园、金域豪庭幼儿园等顶岗实习单位实习。

13日起,招就处就着手开展2015级(春)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招就处认真收集用人单位资料,并对将要合作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对每一家企业都把学生实习待遇、转正后的综合待遇、食宿条件、专业对口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通过收集企业资料,在市内外多家企业中挑选了几家符合学生顶岗实习要求的企业。学生也通过综合了解企业情况,对自己的顶岗实习企业进行了自主选择。系领导还给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嘱咐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此次就业机会,在实习期间给企业单位要留下好印象。工作中要做到不松懈,不气馁,在实践中巩固自己所学的知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IMG_20170111_151601.jpg

2015级(春)学生分赴东菱电器有限公司顶岗实习

IMG_20170113_102627.jpg

幼儿园负责人对即将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面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