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面试工作
作者:韩志尧     发布时间:2019-05-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6日下午,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来我校对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同学进行面试,面试活动在北校区三楼进行。

此次面试共有53位同学参加,主要是2017届中专班的毕业生。现场主要采用“半结构化面试”的方法,即依据事先规划的一系列问题来对面试者提问。通过面试后的同学,在企业确定录用后签订顶岗实习协议。

长电科技成立于1972年,历经四十余年发展,是全球知名的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企业,先后被评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百强企业,集成电路封装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出口产品质量示范企业等,拥有高密度集成电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生产、研发和销售网络已覆盖全球主要半导体市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