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招生就业处召开校企合作办学负责人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11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306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办学负责人见面会,邀请了中航国铁、互联网学院、中润科达和工业机器人四家合作办学企业负责人参会。学校副校长湛承鲲出席会议。

会上四家企业负责人分别简述了各家企业教学管理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在日常教学管理上与系部之间协调存在的困难,或者在招生宣传中存在的问题。

湛承鲲指出,企业在日常教学管理中要主动与系部领导多沟通、多交流、为协商,在教学上要与学校、系部认识统一,在学生管理上也要与系部协调一致;在校企合作办学中,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来做事,决不能违背校企合作办学精神;各家企业要提前向招生就业处上报2019年专业设置和招生计划,由学校研究批准后,才能在学校规范要求下进行招生宣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