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新尝试
选派优秀学生赴知名企业进行生产管理学习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学院与“东菱电器公司”合作以来,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校企合作各类活动。1122日上午,学院招生就业处和系部负责人带领通过选拔的15级优秀学生前往东菱公司总部——新宝集团参加生产管理的学习培训。

学院一行人抵达新宝集团后,得到了集团相关领导的的热烈欢迎。并与集团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交流中,集团领导表达了对校企开展合作的强烈期望,强调校企合作的必要性,企业表示愿意为学生根据专业与意愿来组建运营一孵化团队,作为企业后备干部培养储备。机电与汽车工程系负责人也就本次合作谈了想法:以学院及老师给予理论指导为基础,再辅佐企业平台的支持,让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企业生产劳动中摸爬滚打。最终锻造一支卓有成效的生产经营管理和有创新创业理念的优秀毕业生队伍。我院也希望更广泛进行校企合作各类项目,并争取取得较好成效,从而树立榜样作用,带动学院的校风提升,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毕业生为企业服务。

校企合作是推动创新创业发展的燃料,通过和企业的交流,我院的创新创业能力得到了提高。此次外输优秀学生进知名企业学习培训活动的开展,是一次积极的并极有成效的校企合作的有益尝试,同时有力的助推了我校创新创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