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招生就业处邀请优秀企业进校园开展宣讲活动
作者:韩志尧     发布时间:2017-12-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搭建更多学生接触社会、感知社会的平台,解决我院学生在就业方面的困惑,让学生更深入了解当今社会的就业需求和就业导向,近日,招生就业处联合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在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了“优秀企业家进校园宣讲”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安徽鲲鹏模具陈怀松总经理、机电系党委书记罗旋、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王从涛以及我院100多名学生代表。

此次宣讲,陈总是在轻松愉悦的聊天氛围中向学生传授就业经验。我院学生对这项活动也非常感兴趣,积极地提问和咨询。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了解了很多关于就业方面的信息和注意事项。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最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

IMG_20171201_151223.jpg


IMG_20171201_152704.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