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企业专家进校园
经验感悟共分享
学院邀请宝马4S店技术专家来校做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升汽车专业学生的服务意识,丰富校园文化、宣传汽车知识、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基础,普及汽车知识,诠释汽车文化内涵,塑造学生汽车知识理念。66日下午,我院邀请滁州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马4S店)专业人员来校,为机电与汽车工程系16届汽修专业大专班的学生们学生进行汽车专业知识讲座。

讲座中,主讲人楼经理就多年来于4s店的工作经验,结合自身的实例,将理论与实例结合,对汽车品牌历史、4s规范流程、接待礼仪、汽车修理保养流程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进行了精辟独到的讲解。楼经理还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对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使得整个讲座更加生动易懂,增加同学们的学习趣味。

此次讲座,大大提升了汽修专业学生的汽车专业知识,为我院汽车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的提供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丰富了校园文化、宣传了汽车文化知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