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推介会
作者:韩志尧     发布时间:2018-03-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IMG_20180308_162426.jpg

38日下午,安徽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专场推介会在我院机电与汽车工程系教学楼阶梯教室举行。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罗书记和院招就处负责人、胜华波有限公司总经理、胜华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出席推介会。机电与汽车工程系15届、16届学生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胜华波人事经理就企业规模、企业建设、职工福利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和师生就就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专场推介会是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宣传平台,而且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增长经验、了解企业需求的机会,为毕业生更好地就业提供了帮助;是学院扎实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有力举措之一,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

IMG_20180308_162515.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