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在滁州市首届职业院校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新创业大赛中喜创佳绩
作者:韩志尧     发布时间:2017-12-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E9B1805122234D937F3A29B5465_E38AE486_15261.jpg

121415日,由滁州市教体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滁州市首届安徽省职业院校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新创业大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与全市职业院校4574名选手的激烈角逐,我院马兵乐老师指导,常婷婷、杜浩天、王机东三位同学组建的《蔬菜DIY烘焙坊》创业团队荣获一等奖。另外还荣获创业创意组二等奖一个,职业规划组三等奖三个,我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打造众创空间,争当创客之星”,大赛自十月份开赛以来,得到学院各系部的积极响应,各系部积极组织指导教师和学生进行参赛准备。此次大赛还邀请了滁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滁州市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萤火虫创孵梦工厂负责人、长三角青年创新创业联盟创业导师卢少悟,安徽松立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导师徐如成,安徽立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浩,安徽开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丽娟等成功企业人士以及滁州市教体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职业规划和创业教育方面的专家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学院将继续贯通在校学生的创业指导、就业指导和职业指导的融合,搭建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就业创业实践活动,帮助学生不断明晰学业目标、主动探索职业社会环境,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和职业规划设计能力。

IMG_20171215_085043.jpg


BD8EC26CEB3967DC8408D3D8712_718866CE_1B39B.jpg


5a377f15e4b046d6de89aca7.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