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汪上一行赴五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1日,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企业、社会等多方共赢,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汪上,副院长、党委委员湛承鲲,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各系部负责人赴滁州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东菱电器有限公司、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滁州盛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五家企业调研。

调研现场各企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其企业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状况,表达了深化与学院合作的愿望,并分别从企业和学校的角度表述了目前校企合作的做法和经验,并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管理、实习基地建设、就业服务、教学等方面发表了观点。

最后,汪上院长表示希望各职能部门与系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建立一个健全的校企交流平台,共同打造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培养出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按照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把我们的校企合作不断地推向前进,以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培养更多、更好的合格人才。

1.jpg

2.jpg

8.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