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南谯区人社局谭启清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微信图片_20221125144105.jpg

11月23日下午,南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谭启清带领南谯区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付德才、南谯区教育体育局党工委副书记陈大兵、南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立祥、南谯区公共就业和人才管理服务中心黄宝成一行来我校交流洽谈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相关事宜。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从涛情接待了谭启清一行,经贸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张永海和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副书记夏东光参加了会议。

王从涛对谭启清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就业工作成效等基本情况,强调学校始终坚以持服务地方经济为理念,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的应用型技能人才,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谭启清简要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介绍了南谯区经济发展、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用工需求等基本情况。谭启清表示,近年来南谯区委区政府非常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尤其是技能型、管理型人才的引进。此次来访交流给他们在解决招商与引智等问题的解决上开阔了思路,希望能和我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常态化互动机制,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在交流会上,双方还就订单班开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以及其他校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加强沟通与合作,在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达到多赢的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