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韩志尧     发布时间:2022-03-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图片 1

  为加强校际交流,共同促进职业教育的发展,3月4日上午,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岳毅平一行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湛承鲲接待考察组一行并在行政楼306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

  

图片 2

  湛承鲲代表学校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基础设施建设、办学特色、专业发展、未来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说现代职业教育正在发生着深刻变化,兄弟院校之间应紧跟“合作、共赢”的时代潮流,深入交流学习,实现合作共赢。

  

图片 3

  

  会上,岳毅平也就安徽新闻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希望两校在师资互防、专业共建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推职业教育发展。双方就播音与主持、广播影视制作等专业的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各相关专业的教室和实训室。

  办公室主任施亮,招生就业处主任王从涛、教务处主任崔康及社会文化艺术系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