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处召开规范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作者:林琨     发布时间:2021-12-17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校企协同育人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16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牵头,召集机电与汽车工程系和部分模具制造企业在招生就业处会议室召开规范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会。

 会上,简要介绍了我校开展的规范校企合作工作行动和前期已做的工作,并与参会企业协商部署了下一阶段学生实习工作,同时指出学生实习工作要严格按照《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办法(实习)》文件中的要求执行,系部要严格学生实习材料归档手续,企业不能出现要求实习学生加班和夜班现象。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规范我校校企合作工作,提高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质量和水平,为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做好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