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处组织举办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作者:韩志尧     发布时间:2020-12-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12月28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和社会文化艺术系联合主办的优秀毕业生创业分享会在我校土木楼报告厅隆重举办,活动邀请了我院往届优秀毕业生创业代表:冰心浩然国际幼儿园园长沈丽丽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我校社文系近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沈园长结合自身奋斗经历,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和朴实真切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讲述了就业初期、工作发展瓶颈期和最终走向成功的的艰辛历程,并结合幼儿园教育行业特点,对在场学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此次分享会,不仅有利于学前教育和幼儿教育专业的在校生加强对自己的专业或发展方向的了解,从而更好地设立目标、规划人生,更是我校优良学风和同学们自信自强、奋发向上精神的传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