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滁州职教集团汽车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 韩志尧     发布时间:2020-11-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1日,安徽滁州职教集团汽车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学校副校长、汽车专业委员会主任湛承鲲、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信群、安徽滁州职教集团秘书张玥、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系主任江涛、技能培训与鉴定中心主任王清以及来自汽车制造、销售的16家的负责人等21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会议由湛承鲲主持。

会上,各家汽车制造、销售负责任人就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实践和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研讨。最后,湛承鲲对莅临本次会议的专家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肯定并强调了汽车专业委员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各成员单位间要加强交流,适时应对汽车行业的新技术发展,并将其融入到实施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中,探索出符合汽车专业人才终身发展的培养方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