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企业单位送锦旗,共创校企合作示范典型
作者:韩志尧     发布时间:2020-09-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感谢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的精心培育,完善企业人才输送机制,2020年9月28日上午,安徽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兴及办公室主任一行,来到我校赠送“情系企业输工匠、六保六稳显风流”锦旗。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副校长湛承鲲、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从涛和机电与汽车工程系系书记徐兵代表学校接受安徽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赠予的锦旗,并表示感谢。

张伟兴表示,此次专程到滁州市机电工程学校,就是为了表示对学校的感谢,并希望与学校建设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学习输送的实习学生,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情商灵活性好,为企业的发展推波助澜。他们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专业认真的态度得到企业的一致

湛承鲲表示,与安徽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机制,能有效促进学校形成更加完善的教学体制和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出实用型人才,从而提高毕业学子就业率,同时提升了毕业生就业质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