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招就处召开17届学生就业暨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推进会
作者:韩志尧     发布时间:2020-05-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招生就业处在招生就业办公室召开了17届学生就业暨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湛承鲲和各系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首先传达了滁州市人社局关于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要求,并对近期17届学生面临的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布置。接着,各系书记介绍了本系17届毕业学生具体情况和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统计情况。最后,招生就业处对做好后一阶段就业工作做了安排、提出了要求,强调帮助建档立卡毕业生充分就业作为教育精准扶贫的重要内容,各系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夯实责任、一对一帮扶,确保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目标实现。

最后,湛校长指出毕业生就业状况, 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是学校社会声誉的晴雨表,对于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作用。各系要按照本年度市委市政府下发的企业用工帮扶目标要求,分析当前工作进展情况,细化后一阶段工作任务,制定可行的工作日程,采取积极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毕业生就业质量有所提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