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第一慰问小组开展贫困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韩志尧     发布时间:2020-01-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深入了解贫困学生家庭实际情况,确保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假期,1月15日上午,学校第一慰问小组开展贫困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小组深入滁州市夏岗村,对建档立卡学生进行慰问。走访中,走访小组与学生及家长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反馈了学生的在校情况,介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鼓励学生要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将目前的逆境当作磨砺人生的动力,用自己的能力改变家庭现状,并给每户走访的家庭送上慰问金。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了解了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也宣传了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更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学生家中,让学生和家长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浓浓的关怀之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