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领导赴苏滁产业园和市经济开发区调研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0日上午,由招生就业处牵头,校党委书记、校长汪上、副校长湛承鲲带领相关处室和各系部负责人一行前往中新苏滁产业园和市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调研考察。

汪上一行依次到达亮电子、欣阳科技、胜华波汽车电器、嘉安汽车、鲲鹏装备模具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与企业举行了座谈。汪上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和专业建设情况,他感到,苏滁产业园和市经济开发区的产业布局、整体规划运营和企业层次标准非常高,为校企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他指出,学校一直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紧密围绕滁州市经济、行业发展需求来调整专业和人才培养模式,期待与各家企业开展深入合作。

各家企业对学校的调研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输送的毕业生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纷纷表达了与安徽滁州技师学院深入合作的强烈意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