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在全市第二届职业院校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韩志尧     发布时间:2018-11-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9日下午,由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和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联合主办的“云伙计杯”滁州市第二届职业院校学生职业规划暨创新创业大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安徽滁州职教集团秘书长、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安徽滁州职教集团副秘书长、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莉,云伙计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黎等嘉宾亲临现场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打造众创空间,争当创客之星”,共有来自10所职业院校46支队伍76名学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职业规划组和创业创意组。经过激烈角逐,由我院熊静静老师指导,侯宣瑀同学参赛的《匠心筑梦激扬青春》荣获职业规划组特等奖,熊静静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称号。我院其他参赛队伍荣获了两名一等奖和两名二等奖的好成绩,此外我院还荣获“最佳组织奖”。

学院借助本次大赛进一步推进在校学生职业规划和创新创业教育,强化学生职业规划和创业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