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信息

技工、技师专业设置及报名须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安徽滁州技师学院

   技工、技师专业设置及报名须知

报名须知

   招生对象:省内外应历届初、高中毕业学生,城乡待业青年。

 登录网上招生录取平台流程:凡是报中技、高级技工和预备技师的考生,须登录“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网上招生录取平台”填报我院志愿,若学校回复“拟录取”后,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再次登录点击“确认”后,网上报名才算结束。

 报读中级技工:应历届初、高中毕业生无需参加全省统一考试,报名时需携带户口本,直接到我校招生就业处报名。

 报读高级技工、预备技师:普通高中、中专、中技应历届毕业生,报名时需携带毕业证书和户口本。

1、报读高级技工班:(1)对口专业达到中级技能水平学生学制2年;(2)高中毕业生学制3年。

2、报读预备技师班:(1)对口专业达到高级技能水平学生学制2年;(2)对口专业达到中级技能水平学生学制3年;(3)高中毕业生学制4年。

 收费标准:学费全免;教材费:200/学期;代订校服费:150/人;体检费:50/人。住宿费:南校区300/学期(6人间),400/学期(4人间),北校区男生楼400/学期(6人间),女生楼500/学期(4人间);

 开学报到时间:201782122日到校报到,23-31日军训,94日到校,95日上课。

 毕业及待遇:

1、学习、实习期满,考试、考核成绩合格,颁发中技学历证书和相关的全国通用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有升学愿望的同学可参加高校自主招生考试;或凭毕业证免试就读我院的高级技工(高级技工相当于大专)。

2、学生按规定完成在校的学习任务后,学校负责向滁州及外地等企业推荐实习、就业。

3、持我院毕业证,在校学习汽车驾驶技能,给予优惠500元。

4、技工院校中级工班、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分别按相当于中专、大专、本科学历落实相关待遇。

5、根据《直接从非军事部门招收士官工作规定》,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毕业生纳入军队士官招收对象范围,首次授衔确定工资起点标准等分别参照全日制大专、本科毕业生执行。

6、取得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我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毕业生,可报考学历要求为大专、专业和经历不限的公务员职位。


招生计划:技师、高级技工、中技

招生类别

 

招生数


招生类别

   

招生数

预备技师
(普通高中、中专、中技应历届毕业生)

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

50

中级技工
(初中应历届毕业生)

数控加工
(加工中心操作工)

50

模具制造

50

机械设备装配与自动控制

50

高级技工
(普通高中、中专、中技应届毕业生)

电子商务  

100

模具制造

50

数控加工
(加工中心操作工)

100

市场营销  

50

电子商务    

50

机械设备装配与自动控制

100

建筑施工

50

计算机动画制作  

100

计算机动画制作  

50

计算机网络应用  

100

计算机网络应用

50

计算机信息管理  

100

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  

30




730

合计


400

 

1130

 备注:1、报读预备技师和高级技工专业的学生,同时可报读我院成人大专或本科,完成学业后可直接拿大专或本科毕业证。2、标有为定向博西华。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0-3110509

 报名地址:安徽滁州技师学院综合楼二楼招就处218(丰乐大道2238)

 交通路线:乘418101路公交车到交通驾校站下即可

     址:www.ahczjsxy.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