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数学绘图用什么软件好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平面几何作图限制只能用直尺、圆规,而这里所谓的直尺是指没有刻度只能画直线的尺。用直尺与圆规当然可以做出许多种之图形,但有些图形如正七边形、正九边形就做不出来。
  以下介绍几种几何画图软件
  (1)几何图霸 (三维动态绘图软件)V3.3  不错啊。
  (2)stfmath ,一款多功能的数学工具。具有画图功能。另外还有矩阵计算,虚数计算,几何计算,几何单位换算,函数估算等功能。不仅适合于学生,也适合于工程师等。
  (3)AutoCAD LT 2D绘图软件。
  (4)sai软件多版本集合软件包。


  (5)cad制图软件是计算机辅助设计(Computer Aided Design,CAD)领域最流行的CAD软件包,此软件功能强大、使用方便、价格合理,在国内外广泛应用于机械、建筑、家居、纺织等诸多行业,拥有广大的用户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