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本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新闻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校园5G室分建设及整改项目汇报会
作者:许康     发布时间:2022-07-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20日上午10:00,信息技术中心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校园5G室分建设及整改项目汇报会,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郑贤龙、总务处副处长石中山、中国电信滁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及中国移动滁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电信滁州分公司就我校5G室分项目总体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中国移动滁州分公司就校园老线路改造和机电系新建3栋教学实训楼5G室分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

会议就两家运营商提出的建设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基本同意两家运营商的建设和改造方案,就各楼栋设备部署安放位置进行了明确要求,同时要求两家运营商尽快完善建设方案,今早启动项目建设,建立沟通协调工作群,施工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加快工期,确保新生入学前完成工程建设。

image.png

image.png


【附件下载】